啦呼

啊啊啊啊啊我再也受不了那个叫飞翔的到处蹦跶KY的人了!!!!(上)

❀翔翔:我想拯救我和我对象的冷门cp坑,然而失败了,so sad

❀分成了三部分一起发,格式都随意吧


1 L

谁也别拦我我就要818他!谁拦咬谁汪汪汪!顺便一提,我现在每天不评论嘲讽他一句不舒服斯基。

2 L

前排提供啤酒饮料矿泉水花生瓜子八宝粥,26℃空调冷气和便携式折叠小板凳,静静吃瓜,静静看8.

3 L

啊!飞翔!这个眼熟的名字!楼主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了!

4 L

这个人我也看到过,怎么说呢,一言难尽的神人吧。

5 L

不爽这个人很久了,终于有人开8了,支持楼主快8!

6 L

小新人不明真相,这个人到底是谁啊?

7 L

是他!是他!就是他!我圈的第一KY!!

8 L

看了楼上不明嚼栗,有这么厉害?

9 L

楼主你怎么那么慢,再不来我就替你8了。

10 L

飞翔!!!就是这个人!!!!!!你还我家太太!!你走!!每天都在担惊受怕只想把自家太太揣口袋藏起来不给飞翔看到,他的名字一出现简直就是我圈大危机!

11 L

这么恐怖?我看他平时也只是不停灌水啊,说起来这个大水笔的手速也真够厉害,刚出现的时候连抢多个2L不带歇的,不过现在貌似对抢沙发不感兴趣了。

12 L

楼主呢?拒绝钓鱼啊,年轻人,不要总想搞个大新闻。

13 L

在在在在在我在啊刚才我一直在疯狂码字啊,宝贝们!现在开8!

飞翔这个人吧!堪称丧心病狂!!每一个跟黄少有关的cp楼里都有过他ky的痕迹,你可曾记得最初的那些曾一度被他的ky支配的楼啊的恐惧吗?我记得!!

楼主我本命喻黄,腹黑X话唠!正副队!青梅竹马!两小无猜!你参与着我的生活,我经历着你的现在!同欢喜同悲伤!每天和你一起迎接新的一天!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!!你们说这样的大鱼和烦烦有不有爱!有不有爱!光看着他俩的同框我就可以干吃三碗白米饭啊!而且喻黄圈本来就是大热圈,同好很多,一直以来,我圈巨聚更是广产粮好撒糖,深夜开车不嫌多,每天都可以吃的好饱嘤嘤感动!

14 L

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!!

15 L

喻黄党头顶青天!

16 L

但是自从飞翔出现后,一切都开始变了哭唧唧。试想一下你本来在开开心心地捧着粮吃的一本满足,不经意间却看到有个人在底下ky“喻文州和黄少天只是很好的朋友,根本就不是恋人!你们不可以乱写!”这好比在吃大餐的时候混入了一块鲱鱼罐头,简直太过分了好吗!

更过分的是,他在每一个喻黄楼下都发这么一句,特别影响看得人的心情!分分钟想和他撕逼,毕竟当初楼主也是一名圣斗士啊,无奈人根本不理我们,来来回回就那么一句喻黄是不可能的,真是气死爸爸了!有本事你来和我正面肛啊!

我就萌个同人啊也不哭着喊着要上升到真人啊,你何必要这样呢。可怜太太们每次都不堪其扰,不得不删掉他的评论,因为拉黑没有用啊,这个人有飞翔12345……不知道多少号!真是心疼我家太太。他每次都影响太太们积极产粮的心真的很过分!好生气哦,一点都不想保持微笑。

17 L

啊好多字,怪不得楼主码了那么久。

18 L

感同身受的喻黄同好在此,还让不让人好好萌个同人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19 L

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,你到底ky了多少次啊——致飞翔。

20 L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……第一次有了萌的cp,有了能吃不完的粮,两件快乐的事情重合在一起。而这两份快乐,又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。得到的,本该是像梦境一般幸福的时间……但是,为什么,会变成这样呢。

因为有飞翔这个ky的存在啊!

21 L

楼上两个白学家!!打死!!

22 L

楼主8的还是太少了,不止喻黄,我爱的叶黄也深受其害。

23 L

王黄+1 

24 L

周黄也。。。。

25 L

于黄同。

26 L

楼上都还是太年轻,我吃国家队1234X5加于黄,全部中枪,吐血.JPG。

27 L

其实大概只要是跟烦烦有关的比较热门的cp向,都有翔天的足迹吧。总结了下我看的几个cp向里他的发言,无非就是:

“喻黄只是好朋友,喻文州是个心脏,没可能。”

“叶黄只是爱嘴炮,叶修太脸T了,没可能。”

“王黄只是宿命论,王杰希大小眼,没可能。”

“周黄只是同行业,周泽楷是无口,没可能。”

“于黄只是旧队友,于锋人都走了,不理他。”

“树黄……卧槽你们好重口!”

……

这么一本正经地提供论点,论据,最终论证得出结论,一定程度上来说,飞翔还真是锲而不舍呢。

28 L

原来飞翔的战斗场地这么广泛啊,目瞪口呆。

29 L

突然觉得飞翔有点萌是怎么回事。

30 L

楼上姑娘你的萌点有点歪啊。

31 L

简直好奇有没有我黄的cp是没有被飞翔染指的。

32 L

热门的已然全军覆没,大冷门的估计有可能吧。

33 L

我萌的卢黄也没有被幸免,卢黄萌萌哒好吗!健气小少年努力奋斗追赶前辈的步伐传承他的辉煌,无奈不知不觉间心中对于前辈的定义却悄然发生改变,一旦这份禁忌的感情被那位如同兄长般的人物知道,两人的关系又将何去何从,这种青涩的纠结和难以舍弃的眷恋……

34 L

雾草,小卢还是个孩子请放过他好吗!!

35 L

为啥我天面对小卢都攻不起来,虽然年下很萌啦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36 L

靠,有点想吃卢黄安利。

37 L

附上飞翔对于卢黄的点评:卢黄是个什么鬼,小屁孩毛都没长齐,没可能。

38 L

噗。

39 L

不要这样欺负我们小卢啦!

40 L

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233333333333

41 L

艾玛,飞翔这人真的是蜜汁有趣啊。

42 L

举手!!我萌的冷门之一江黄飞翔也来过。

43 L

心疼所有人,没想到他居然这么。。。。那么现在问题来了,他来论坛究竟是干啥的?反黄受cp?黄攻党派来的卧底?

44 L

喂喂楼上不要乱开脑洞,虽然黄受党居多,但也有吃黄攻党的好吗!像我就是同吃!我烦实力可爱又帅气!可攻可受!荷尔蒙爆发起来也可以撩遍宇宙攻破苍穹帅你一脸的哦!老公上我!!!老公我爱你!!!只要你开心一切都好好好!!但这并不是重点,重点是飞翔同样在黄攻文下出现过,留下了一句相比之下非常耐人寻味的话→“有点意思。”

卧槽,是啥意思啊,有什么意思啊,你到底是对黄攻有意思,还是对烦烦攻的那个人有意思,或者是说你本来就是对烦烦有意思啊!

45 L

细思极恐,谜一样的飞翔。

46 L

“少天,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,明天不想起床了,嗯?”

飞翔:X黄没可能。

“这天下间还没有我黄少天得不到的人,怎么,还没有做好成为我的人的觉悟么?”

飞翔:有点意思。

47 L

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48 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49 L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……



评论(11)

热度(1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